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登报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工作

时间:2022-03-02 17:52:21来源: 作者:阅读:

3月2日下午,副校长陈登报到人事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王娟主持。

会上,王娟从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薪酬绩效管理、社保及职工档案管理等方面对人事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陈登报对人事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事人才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政策性强、原则性强、专业性强,与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对做好今后工作,他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素养。人事人才工作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关系到党和国家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二是敢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发扬钉钉子精神,敢啃硬骨头,从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为他们排忧解难,着力营造和谐人事工作环境。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忠诚干净的表率。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入脑入心,保持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和职业操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