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3-17 11:35:42来源:党支部 作者:徐柏林阅读:

3月16日,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0D57

会前,支部精心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会上,王娟同志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委会成员带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有了“辣味”、动了“真格”,使广大党员受到了深刻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结合支委工作和党员表现,支部党员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开展党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

王娟同志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将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上,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王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