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彦明指导人事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2 09:04:12来源:党支部 作者:阅读:

1月11日,人事处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彦明到会指导,人事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娟主持。

会上,王娟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从5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直截了当,直指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查摆问题具体实在,剖析原因深入透彻,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刘彦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对照检查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刘彦明对班子成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党员干部要带头团结干事、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奋勇争先,在实现更名大学、获批博士授权立项建设单位等重点工作中树旗帜、立标杆、做标兵。二是要加强全面学习,切实认清当前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相结合,以学促干,加强锤炼能力本领、开阔眼界胸襟,不断改革创新、比学赶超,不断自我突破、追求卓越。三是要把握关键重点,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党员干部要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对症施策、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上来。

最后,王娟代表班子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决策部署,努力增强主动参与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针对检视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