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2-01-08 09:28:09来源:师资科 作者:刘伟阅读:

 1月7日,2021年度“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评审会议在我校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俊、副校长刘彦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彦明主持。

 人事处处长王娟介绍了2021年度“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申报情况和业绩审核情况。

 刘彦明就评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申报人的业绩材料,并结合“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的入选条件进行了充分评议,最终评审通过A类青年项目拟资助人选19人、B类青年项目拟资助人选14人。

 李俊对此次评审工作的筹备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遴选“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人选,是贯彻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体现,对我校的人才引进、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工作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李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把“南湖学者奖励计划”和“人才强校”战略结合起来,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发展的平台;二是要坚持遴选标准、规范遴选程序、树立科学评价导向、突出客观公正原则;三是要加强项目的管理考核,切实发挥好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