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田卫民受聘我校讲座教授

时间:2017-11-24 10:10:2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1月22日,田卫民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贤林讲坛举行。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力出席聘任仪式,旅游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旅游学院院长彭荣胜主持。

张力为田卫民颁发讲座教授聘书,对田卫民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关注和支持。仪式后,田卫民为旅游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旅游目的地形象塑造与推广”的学术报告。

田卫民,云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旅游管理类教指委主任、学位办MTA教指委委员,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社科基金委评委,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中国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云南省旅游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旅游研究院边境旅游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云南省旅游管理创新团队首席专家,《旅游学刊》、《旅游科学》、《中国旅游研究》、《旅游研究》等学术期刊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