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徐明亮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时间:2017-11-28 17:07:0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1月24日,徐明亮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和学术报告会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副校长齐城出席聘任仪式,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祁传达主持。

齐城为徐明亮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对徐明亮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关注和支持。仪式后,徐明亮为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人工智能+’与信息科学交叉研究的探索与思考”的学术报告。

徐明亮,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信息科学交叉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际人工智能学会中国分会(ACM SIGAI China)秘书长,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专家组成员,中国图象图形学会理事,河南省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