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宗德、唐国战获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称号

时间:2017-12-14 16:55:1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评选的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结果揭晓,经专家组审核评选,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岳宗德、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国战入选。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0位教师获此称号。

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表彰全省教育系统有突出贡献的教育管理工作者而设立的综合性荣誉称号。评选目的是为深入贯彻《河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精神,进一步加强河南省高层次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端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科教兴豫战略,推进河南省教育事业整体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