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刘彦明副校长指导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4-12 15:07:46来源:党支部 作者:余伟阅读:

4月11日,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436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彦明出席指导民主生活会,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李宝峰同志主持。

省委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李宝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做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随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发言,紧紧围绕学校制定的“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标准,聚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要求,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实现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提供坚强保障。”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既主动剖析自己,又相互开展批评,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刘彦明做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对照检查比较准,根源剖析很深刻,整改措施很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开诚布公,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刘彦明对人事处班子谈了三点意见和要求:第一,民主生活会要扎实查摆、确保实效。民主生活会就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这样查摆问题才有效果,才出成效。第二,要学习尽心思考、善于反思。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功”,干工作就要多思考、多总结。第三,坚定信念,提升水平。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为学校发展服务。2019年是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的关键之年,工作任务很重。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团结一心,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始终秉承“形象、责任、效率、细节”的人事工作理念,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最后,李宝峰代表班子表态,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针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