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12 15:48:42来源:党支部 作者:余伟阅读:

4月11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信院办发[2019]11号)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436会议室组织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彦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组织生活会,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李宝峰同志主持。

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结合会议主题,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联系本职工作和科室工作,逐一谈了自己想法、问题和整改意见。李宝峰同志在主持会议时说,本次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学校人事工作的内容不少,整改任务很重,在今后的整改工作中,一定会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主管校领导的指导下,认真对待,照单全收,做实做细,确保整改到位。

刘彦明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也进行了发言。他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感触很多,人事工作平时很多头绪,每项工作又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不能马虎,必须仔细,不能出现一丁点的差错。刘彦明说,反思自己,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提高,学习不够,业务掌握的还不到位。针对本次巡视整改,刘彦明指出,首先要端正态度,要建立整改台账,保质保量整改到位,特别是干部档案问题,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共同努力,把整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