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9-01-22 15:37:18来源:党支部 作者:余伟阅读:

1月18日,人事处(人才办)在综合办公楼216会议室组织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彦明出席指导民主生活会,人事处(人才办)李宝峰、陈志勇、汪霞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李宝峰主持。

0A2A0665.JPG

会上,李宝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做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随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发言,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既主动剖析自己,又相互开展批评,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刘彦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人事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准备很充分,大家都形成了书面材料;二是大家态度都很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认真到位;三是主题突出,分析原因很深入,整改措施比较具体,以后要多反思、多听一些建议。他对人事处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坚定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又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人事工作规章制度和相关知识更新快,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了解政策、熟悉业务,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第二,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创建新发展思路,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提高人事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只有我们自身的工作能力、决策水平提高了,才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准、更好。第三,要保持清正廉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19年要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团结一心,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最后,李宝峰代表班子表态,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