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刘彦明同志参加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整治“帮圈文化”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18 08:33:46来源:办公室 作者:秦乐阳阅读:

9月14日,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36会议室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彦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书记李宝峰主持。

12.jpg

全体党支部成员分别联系各自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深刻剖析了“帮圈文化”产生的根源,认清了“帮圈文化”的严重危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刘彦明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扎实,查找问题准确,每位党员同志都能站在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帮圈文化”的危害,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整改措施。他最后强调,“帮圈文化”其成因可以归结为个别党员信念不牢、修养不够、自律不严,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充分认识到“帮圈文化”的危害,要充分认识到根除“帮圈文化”的紧迫性。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二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加强自律,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帮圈文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