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

时间:2017-07-04 10:09:4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自接到学校关于组织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中共河南省卫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制度的通知》(豫组通[2017]17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对部分省辖市换届人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重点查核情况的通报》(豫组通[2017]21号)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安排相关学习活动。

2017年7月3日上午10:00,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27房间,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活动。人事处处级干部兰军瑞、陈志勇、汪霞、郭东4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人事处余伟同志作会议记录。会上,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处级干部对《中共河南省卫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制度的通知》(豫组通[2017]17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对部分省辖市换届人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重点查核情况的通报》(豫组通[2017]21号)两个文件进行了全文学习。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现有处级领导干部4名,本次专题会议4名处级领导干部全部参加,省委组织部的两个文件精神均传达给了4位处级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