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时间:2017-05-11 18:10:3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10日下午3时,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机关党委相关工作安排,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办公楼427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委员余本海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出席大会,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换届选举大会由上届委员会委员陈志勇同志主持。

大会应到党员9人,实到8人,符合规定人数。按照议程,机关党委委员余本海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对换届意义、原则、纪律等提出了要求。兰军瑞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工作报告。汪霞同志宣读了《中共信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人事处人才办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兰军瑞、陈志勇、汪霞3位同志当选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兰军瑞同志为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决定,陈志勇同志任组织、宣传委员,汪霞同志任纪检、统战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