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7-03-29 17:47:3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余伟阅读:

按照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安排部署,3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27召开专题会议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兰军瑞主持上述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党支部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三个环节进行。在支委会环节,兰军瑞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分析了人事处好的传统、取得的成绩、特色工作及近期重点难点工作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支委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组织生活会环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在党员大会环节,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党员互评民主评议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同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双评议”工作。

最后,兰军瑞以“学习”、“团结”、“减压”、“创新”、“落实”五个关键词对本次专题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