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继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7-03-21 16:48:4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余伟阅读:

3月21日,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27会议室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习研讨会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兰军瑞主持。

会上,兰军瑞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会议(扩大)相关精神。兰军瑞就人事处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凝心聚力、满怀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学校既定工作目标。

随后,人才办主任、人事处副处长陈志勇对学习研讨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工作人员在胡威老师的带领下,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点进行了学习研讨。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必须把握好管党治党的“正反题”;二是必须坚持从严治党的“标本治”;三是必须坚守共产党员的“高低线”。陈志勇最后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应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透、领会透,坚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