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管理 > 职称评审 > 正文

2018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意见

时间:2018-12-10 18:45:41来源:职称科 作者:余伟阅读:

信院字[2018]231号

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职称改革工作精神,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127号)精神,以及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职称评审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2018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审工作提出如下安排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时间安排

(一)宣传动员(12月10日-11日)。召开学校职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校2018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各单位(系列主管部门,见附件1)组织申报人员学习河南省及学校相关文件,成立基层推评组织。12月11日18:00前将《信阳师范学院基层推评组成员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报送人事处职称科。

(二)个人申报(12月11日-17日)。录入、填写、打印《评审简表》《评审表》,到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社科处进行业绩认定。申报正高级职务人员请于12月13日11:40前将2篇送审论文原件报送人事处职称科。

(三)基层推荐(12月17日-23日)。审核申报人员申报、评审资格,组织开展材料展示、答辩、业绩成果计分排序,完成基层推荐工作。

1.基层推评组报送材料

(1)信阳师范学院2018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申报汇总表(附件3)及电子文档;

(2)信阳师范学院申报材料公开展示安排表(附件4);

(3)信阳师范学院申报材料公开展示签到表(附件5);

(4)信阳师范学院申报高级职称人员业绩条件考核结果统计表(附件6)及电子文档;

(5)基层推评组推荐工作总结报告(含排序推荐结果)。

其中,(1)(2)项材料于12月18日18:00前报送,其它项材料于12月25日18:00前报送,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2.个人提交材料

(1)《信阳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附件7)1份;

(2)《评审简表》1份以及从系统导出同内容的《评审简表》电子文本(txt格式);人事代理人员须同时提供由信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字盖章的《资格审查表》1份;

(3)《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可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职称管理”栏目下载)一式2份;

(4)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原件,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和聘任证书原件,符合申报要求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任现职以来符合要求的公开发表论文的期刊原件,出版的著作原件,承担的项目结项证书原件,成果获奖证书原件,专利证书原件;

(6)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原件现场核实后退回);

(7)其它材料。如破格申报人员由单位就其在教育教学诸方面的突出表现和业绩成果撰写的专题报告1份等。

若有关证书原件在人事处存放的,个人不再提供,学校统一核查。

(四)学校评审(12月下旬)。校量化考核组对申报高级职务人员业绩条件进行审核;公开展示申报高级职称人员材料;组织申报正高级职务及破格申报人员进行答辩;召开学校教师系列评审会。

二、申报办法

申报人申报材料应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127号)要求,登录“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规范录入、填写、打印。

申报人职称申报与评审条件,应符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现行的对应系列规定(请登录河南职称网“申报评审条件”栏查看)和《信阳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审实施方案》(信院字[2018]227号)有关要求。

“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请登录河南职称网“软件下载”栏下载安装。河南职称网网址:www.hnzc.gov.cn。申报推荐评审工作所需表格请登录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职称管理”栏下载。

三、申报资格及业绩条件审核

编制内人员的申报条件由各基层推评组和人事处负责审核。

人事代理人员的申报条件由信阳市人社局(信阳市人才交流中心)审核,并在《资格审查表》上签字盖章。

所有申报人员的业绩条件由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社科处负责审核。

四、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职称评审涉及各专业技术人员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基层推评组,指定工作秘书,精心组织申报、推荐工作,确保职称申报推荐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二)规范申报。申报人及所在单位(系列)要严格对照河南省申报评审条件及工作要求,严肃对待职称申报工作,规范申报推荐程序。申报人及所在单位(系列)要对申报材料和推荐结果进行承诺,并承担相应责任及后果。

(三)加强监督。学校成立职称申报与推荐评审监督组(附件8),全程监督本年度职称推荐评审工作。学校将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严肃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推荐、评审工作纪律的意见》(信院纪发[2014]5号)纪律要求组织开展职称推荐评审工作。

联 系 人 :余    伟      秦乐阳

联系电话:6391589  6390359

地      点:综合办公楼429房间

邮      箱:xysyrsczck@163.com

附件:  1.信阳师范学院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主管部门分布表.docx

           2.信阳师范学院基层推评组成员登记表.docx

           3.信阳师范学院2018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申报推荐汇总表.docx

           4.信阳师范学院申报材料公开展示安排表.docx

           5.信阳师范学院申报材料公开展示签到表.docx

           6.信阳师范学院申报高级职称人员业绩条件考核结果统计表.docx

           7.信阳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docx

           8.信阳师范学院职称申报与推荐评审监督组.docx

           9.信阳师范学院2018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日程安排.docx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