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保险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保险 > 养老保险 > 正文

市养老保险中心张玉峰书记来我校检查指导养老保险改革工作

时间:2017-05-12 09:23:1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11日,信阳市养老保险中心张玉峰书记一行来我校检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的进展情况,并对我校的养老保险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由于我校是参保大户,情况复杂,自养老保险制度改革3月份在我校启动以来,市养老保险中心和学校领导对我校的养老保险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多次询问和督导此项工作进展情况。作为经办部门,人事处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及《信阳师范学院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此项工作。目前已按政策要求初步确定我校参保人员范围,统计并计算了2013至2016年逐年度参保人员的年平均工资,认真核实并采集相关信息,逐人录入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数据库。我校养老保险改革基础性工作基本完成,下一阶段将开展信息数据反馈及审核校对工作,上报省主管部门审批后,及时在市养老保险中心进行参保登记。

张玉峰书记对我校的养老保险改革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和满意,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