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福利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资福利 > 工资福利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度教职工特殊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2-01 09:52:3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为做好2015年度我校教职工特殊困难补助工作,将补助金合理地发放到最需要的教职工手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生活有特殊困难,特别是本人或家庭成员本年度发生重大变故的教职工可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申请人如实填写《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特殊困难补助审批表》(点击下载,A4纸打印),提交给所在单位。

二、各单位对申报人员的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生活状况进行调查摸底,择困推荐。单位负责人在《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特殊困难补助审批表》上签署推荐意见,加盖公章。

三、2015年12月9日前,各单位将《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特殊困难补助审批表》报送人事处劳资科(综合行政楼429室),电子表发至rschlzk@126.com,联系电话:6391751。

人事处

2015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