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资福利 > 劳动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秋季开学教职工报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23 10:35:36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信阳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的通知》,现将教职工报到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教职工于8月28日、29日向所在单位报到。

   二、报到相关要求

   1.在信阳市外的教职工,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应在教职工报到时间前7天返回信阳。

   2.中高风险地区和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教职工暂缓返校报到,并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

   3.低风险地区且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教职工,要求凭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

   4.不符合返校报到要求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报到的,需提前向所在单位办理请假手续。

   三、按照学校要求,各单位须精准掌握本单位每位教职工开学前连续7天的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重点核实未按时报到教职工具体情况,并认真填写《2022年度秋季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于8月29日18:30前报送至人事处劳资与社保科。

   四、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自身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人:梁老师  李老师

   电   话:6391751

   地   点:综合办公楼435室

   附   件:2022年度秋季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 .xls

 

 


人事处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