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资福利 > 劳动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报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06 10:29:32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发布的《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信阳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寒假放假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现将新学期教职工报到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教职工于2月13日向所在单位报到。

 二、报到相关要求

 1.返校前做好健康自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应延迟返校,不得带病返校。

 2.要树牢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返校途中要加强自身防护,尽量做到家庭、学校“两点一线”。

 三、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本单位教职工报到情况的核查工作,对于未及时履行请假、外出学习相关手续的人员进行核查,并于2月13日下午6:00前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的《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报送至人事处劳资与社保科。

 联系人:梁钦

 电   话:6391751

 地   点:综合办公楼435室

 附   件:《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

 

 

人事处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