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教授招聘启事

时间:2016-07-29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现面向海内外聘请部分学科的教授,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我校。

一、招聘学科

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光学、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

二、条件要求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2. 年龄在50岁以下(一般不超过55周岁)。

3.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

4.近5年内主持过省级或国家级项目,或获得过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奖励,或国家发明专利。

5.近5年来在本专业国内权威期刊发表有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出版有较高学术水平的专著。

三、聘后待遇

1.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和学校的绩效工资;符合我校南湖学者或南湖学者青年项目条件的,可另享受相关待遇;具有较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可实行一人一策,提供50—100万的年薪。

2.根据学科特点和工作需要,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200万元。

3.提供安家费50万元;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问题。

4.提供140 m2左右校内集资住房一套。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张及本人学术成就简介一份。

2.本人近5年发表的代表性学术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

3.个人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和相关荣誉证书等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与信阳师范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联系,并将应聘材料发至电子信箱:wulidianzi2004@163.com

联系人:孙宜海

电 话:0376-6391760

地 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信阳师范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