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时间:2016-07-0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图书馆、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生命科学学院现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招聘分析化学或药物分析专业技术人员1名。

2.图书馆招聘档案学专业技术人员1名。

3.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招聘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方向)专业技术人员1名。

4.生命科学学院省级“大别山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特色学科群招聘动物学或动物医学专业工作人员1名、茶学(茶叶加工、茶叶功能化学或茶叶有效成份分离分析)专业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为人诚实,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3.硕士研究生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校毕业,本、硕期间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能够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请于2016年7月12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名,邮箱:rsc1755@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联系电话:0376-6391755。报名时须提交《信阳师范学院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和人事处共同负责。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3.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分笔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5%)和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5%),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的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岗位知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面试主要考核相关岗位的实际技能等。

4.体检

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

如遇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缺额的,根据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递补。

5.考察

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考察不合格不再递补。

6.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学校人事处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聘用待遇

1.实行人事代理。

2.工资、福利等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信阳师范学院人员招聘报名表

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6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