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际挺、汤京永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

时间:2020-05-14 16:00:43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作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阅读: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0年度留学人员科研择优项目资助经费入选名单。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后际挺、数学与统计学院汤京永获批启动类项目资助。截止目前,我校教师获批优秀项目1项、启动项目4项。

据悉,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分优秀、启动两类,由河南省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组织推荐,每年一次。其中,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南湖学者奖励计划”为抓手,通过多层次、立体化培养,促使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