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首场高层次人才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0-04-29 09:05:34来源:人事科 作者:阅读:

4月27日,在人事处(人才办)精心筹备组织、各学院协同配合下,我校2020年首场高层次人才线上招聘会在行政楼43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彦明到场指导。

undefined

招聘会开始后,人事处(人才办)与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具体负责招聘事宜的教师,通过网络视频、语音交谈等多种方式与60余名博士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应聘博士关心的学科发展平台、职业发展、引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与部分博士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刘彦明现场指导时指出,本次“高层次人才线上招聘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人事处(人才办)要总结经验,持续组织系列线上招聘会,构建网络引才平台,线上与线下相配合,为学院引才牵线搭台,扎实稳步地推进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为确保引才工作不因疫情而停滞,根据校党委行政指示精神,人事处(人才办)积极谋划网上引才事宜,加大力度开展线上引才宣传。在线上招聘会前,人事处(人才办)已通过微信、学术桥、高层次人才网等网络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推广与人才邀约,吸引了诸多优秀博士生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人事处(人才办)共收到应聘简历100余份,已全部分发至各学院,积极做好后续对接引进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