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25 09:22:11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为做好全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检查工作,经研究,定于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25日(含双休日)分批为全校离退休及在职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各单位务必认真组织,做到健康体检和学校工作“两不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日程安排进行体检,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

二、体检地点和日程安排

1.体检地点:信阳市融通一五四医院体检中心。

2.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25日(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

三、体检项目

1.基础检查项目:身高、体重、BMI、血压、脉搏。

2.实验室检查项目: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六项、血糖、血脂、肾功能、癌胚抗原。

3.设备检查项目:彩色B超(肝胆胰脾肾)、心电图(12联)、DR胸透、经颅多普勒。

四、体检须知

1.体检在上午进行,当天须空腹,待完成实验室检查项目(抽血)及彩色B超后方可进食(体检中心备有免费早餐),一般在每日7:30—9:30内完成。

2.为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体检前三天,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夜晚12点以后请禁食水,早上空腹体检。

3.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应和体检前一样规律服药,便于医生观察用药后的效果(请不要大量饮水)。糖尿病患者因禁食暂停服药,将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避免因健康体检影响日常治疗。

4.体检当天应着宽松便于体检的衣服。

5.体检时教职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不得冒名顶替),在信阳市融通一五四医院体检中心服务台处登记并领取体检指引单,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指引单交至服务台。

6.请参检人员自觉遵守医院秩序,全程佩戴口罩。请随时关注市疫情防控办要求,按当时疫情防控要求携带48或24小时内核酸结果(手机可查到电子版)。

7.为尊重个人隐私权,对体检结果严格保密。个人体检报告单将由信阳市一五四医院统一送至学校人事处劳资与社保科后,各单位安排人员来人事处领取,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8.考虑到教学单位日常授课的特殊性,各单位体检日程安排多拆分为5至7天,请参检老师根据个人课程安排合理选定体检时间,准时参检。

9.信阳市融通一五四医院体检中心联系电话:0376-6332201转957963。人事处劳资与社保科电话:0376-6392688。

附件:《2022年教职工体检日程安排表》

 

                                                                                       人事处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