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1-10 10:48:08来源:师资科 作者:刘伟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关于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有关事项的公告已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haeea.cn/)上发布。需要参加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的教师请认真阅读《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有关事项的公告》(http://www.haeea.cn/a/202201/42738.shtml),根据公告安排的时间,自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及成绩查询。

 注意事项: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范围是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各单位尚未取得高校教师资格的人员都应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及时报名。从2017年起,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不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如不符合报名条件而报考参加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者,在面试报名审核中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人事处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