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岗位等级核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2-30 17:31:25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根据学校《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信院字〔2014〕28号)精神,结合教职工增减、岗位变动等情况,决定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岗位等级核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对象

截止目前所有在职教职工,包括2021年退休、调离、亡故等人员。

二、工作安排

(一)请于2021年12月31日下班前到人事处领取《2021年度教职工岗位等级汇总表》纸质版。

(二)信息无变动的教职工,个人在《2021年度教职工岗位等级汇总表》纸质版上签字确认;信息有变动的教职工,直接在原表上更改,个人签字确认。

(三)单位负责人在《2021年度教职工岗位等级汇总表》上签字,加盖公章,2022年1月7日前送交人事处。  

地     点:综合行政楼430室

联 系 人: 秦乐阳       马玉娟

联系电话:6391755   6390357

                                                                                                                                   人事处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