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度校青年骨干教师进行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0-11-23 17:00:34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作者:高彦伟阅读:

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17年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名单的通知(信院字〔2017150号,附件1精神,结合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任期目标(修订)要求(附件2),现将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年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

二、考核方式

(一)骨干教师填写《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任期考核表》(附件3,对资助期内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二)所在单位对骨干教师在资助期内的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明确考核意见。

(三)学校成立考核组,对骨干教师资助期内的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确定考核结果。

材料报送

(一)《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任期考核表》1份

(二)资助期内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复印件1套。

以上业绩限三年资助期内取得,论文、著作须注明“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字样。复印件均用A4纸单面复印,按相应级别从高到低排序,参照考核材料模板(附件4)装订成册,用铅笔在复印件右下角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专家查阅。

四、相关要求

(一)考核材料附《考核表》后装订成一册,于11月30日报至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考核表》电子版发送至rschszk@126.com。

(二)准备PPT汇报课件(每人限5分钟),电子版发送至rschszk@126.com

联系人:高彦伟

  话:6391752

  点:综合办公楼429房间

 

附件1.关于公布2017年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名单的通知

2.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任期目标(修订)

3.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任期考核表

4.考核材料模板

 

 

人事处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