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进行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0-11-23 16:54:29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作者:高彦伟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高〔2020268附件1)精神,现将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我校2017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以及考核延期一年的2016年度培养人选

二、考核办法

(一)骨干教师从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三年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二)所在单位对骨干教师培养期内的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三)学校成立考核组,对骨干教师培养期内的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确定考核结果。

三、材料报送

(一)《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报告》(附件2)1份,单面打印。

(二)培养期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复印件1套。

以上业绩限三年培养期内取得,论文、著作等应署名为第一作者,且内容与项目研究相关,并注明“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字样。所有复印件均用A4纸单面复印,按相应级别从高到低排序,参照考核材料模板(附件3)装订成册,用铅笔在复印件右下角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专家查阅。

四、相关要求

(一)加快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是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经费投入,完善政策措施和建设规划,加强考核管理,不断提高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质量。

(二)《考核报告》和考核材料各自装订成册,每位考核对象的材料单独装档案袋,并将考核报告封面粘贴在档案袋上,于1130日报至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考核报告》电子版发送至rschszk@126.com。

(三)准备PPT汇报课件(每人限5分钟)电子版发送至rschszk@126.com

联系人:高彦伟

  话:6391752

  点:综合办公楼429房间

 

附件1.关于2020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

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报告

3.考核材料模板

 

 

人事处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