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职称初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27 17:05:31来源:职称科 作者: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职称改革精神,结合我校职称工作实际,现就2020年度职称初聘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初聘人员范围

2020年新入职我校且已在省人社厅办理过聘用备案的部分博士研究生(名单见附件)、需办理初级职称初聘手续的本科及以下学历人员(此类人员需各学院将人员名单及其基本情况报送人事处职称科,核实后再进行初聘手续办理)。

二、初聘流程

具体初聘流程请参阅人事处网站“服务指南”栏目中“职称管理”列表“职称初聘工作流程”。

三、相关说明

1.本次初聘人员中若有来我校前已取得职称者,请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理职称资格确认手续,不再参加本次初聘。

2.高校教师系列外语、体育、音乐、美术等特殊专业要求所学专业、申报专业与现从事专业(岗位)一致,其他申报专业应与现从事专业(岗位)一致或相近,申报专业的规范名称以系统中备选专业为准。

3.本次初聘网上申报系统填报和纸质版《信阳师范学院初聘职称呈报表》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18:00前,逾期不再受理。

4.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人事处职称科联系。

联  系  人:秦乐阳

联系电话:6390359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428

 

附件:  信阳师范学院2020年博士初聘人员名单.xlsx

 

人事处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