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度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10-15 10:52:29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作者:高彦伟阅读:

各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信院字〔2006〕140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的遴选工作。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刘文君等20名教师被确定为2020年度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填写《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方案》(见附件2),并按照任期目标(见附件3)要求,完成规定的目标任务。

二、各单位按照《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要求和培养方案内容,做好资助对象的日常管理、培养及年度考核工作。

三、培养经费按《信阳师范学院人才培养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信院字〔2006〕123号)的相关规定分年度使用。


附件:1.信阳师范学院2020年度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一览表

2.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方案

3.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任期目标(修订)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