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非教师系列职称推荐评审工作安排

时间:2019-09-30 10:07:27来源:职称科 作者:余伟阅读: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职称改革工作精神,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75号)(见附件1)文件规定的有关系列受理委托评审时间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学校2019年度非教师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推荐评审工作作如下安排。

1.校职称工作主管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非教师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与基层推荐工作。

2.各非教师系列职称主管部门成立基层推评组,并报送《基层推评组成员登记表》。《非教师系列职称主管部门分布表》《基层推评组成员登记表》见附件2、3。

3.各基层推评组按照学校规定负责受理申报人申报,审核申报人申报条件与评审条件。并将符合申报与评审条件的申报人汇总,排序填写《2019年度非教师系列职称申报登记表》(见附件4)报送人事处职称科。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等部门做好申报人申报资格和科研业绩复审与认定工作。

4.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研究安排后续评议推荐工作。

5.各非教师系列职称申报与评审条件,应符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现行的对应系列规定要求,申报人请登录河南职称网“申报评审条件”栏点击查看。河南职称网网址:http://zc.hrss.henan.gov.cn/。

6.按照河南省职称改革精神,今年全省将实行新的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试行无纸化申报评审,所有申报、推荐、评审环节均实现网上申报和评审,原职称系统不再使用。目前新的职称管理服务平台尚未开通,申报人还需按照往年的要求提供材料。《评审表》《评审简表》《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见附件5、6、7)填写word版,不再通过原职称系统录入生成。

7.人事处负责审核申报条件,科技处、社科处负责审核业绩条件。

8.申报人将审核后的申报条件、业绩条件等资格、业绩证明材料报送所在系列基层推评组。基层推评组对照标准审核申报人申报与评审条件,组织材料展示、答辩等环节工作,综合评定、排序报送推荐人选。材料展示不少于3天。

9.校非教师系列推评会召开会议,审核评议申报人材料、水平,在学校下达的评审计划数限额内确定报送委托评审的评委会人选。

10.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8。

11.学校成立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监督组,全程监督本年度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监督组成员名单见附件9。

联 系  人: 余    伟     秦乐阳

联系电话:6391589   6390359

办 公  室:综合办公楼429房间

邮      箱:xysyrsczck@163.com

 

附件:1. 河南省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通知.pdf

          2. 非教师系列职称主管部门分布表.docx

          3. 基层推评组成员登记表.docx

          4. 2019年度非教师系列职称申报登记表.docx

          5. 《评审表》样表A4版.doc

          6. 《评审简表》样表A3版.doc

          7. 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docx

          8. 2019年非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日程安排表.docx

          9. 信阳师范学院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监督组.docx

 

 

   信阳师范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