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30 09:46:03来源:职称科 作者:余伟阅读:

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了解本年度拟参加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人员的基本情况,做好数据摸底统计及相关准备工作,决定开展2019年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统计本单位2019年欲参加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人员基本情况,并填写《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预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019年度我校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申报评审条件遵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豫人社办〔2017〕12号)《信阳师范学院2019—2021职称自主评审实施方案(试行)》和《信阳师范学院辅导员职称申报评审办法(试行)》执行。其他非教师系列申报人员本次不作统计。汇总表中“评审类型”指“正常、破格或转评”,“申报类型”指“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或科研开发服务为主型”,“人员类别”指“编制内或人事代理”。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申报工作,如实统计本年度拟申报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人员情况。若出现预申报与之后正式申报严重不符的情况,学校将酌情核减该单位本年度的评审计划数。未参加本次预申报统计的申报人,原则上学校不再接受其正式申报。

3.请各单位于10月10日上午11:00前将《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预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经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人事处职称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ysyrsczck@163.com邮箱。

联系人:余 伟

电   话:0376-6391589

地   点:行政楼429办公室

 

 

附件: 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预申报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