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8-31 17:58:09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作者:秦乐阳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2019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需参加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的教师请及时登录河南省教师资格网(http://jszg.haedu.gov.cn/),认真阅读《关于2019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有关事项的公告》,根据公告安排的时间,自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及成绩查询。

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9月3日至5日17:00。

2.网上审核时间:9月3日至6日17:00。

3.网上缴费时间:9月3日至10日24:00。

4.考试时间:11月2日上午9:00-11:30。

注意事项: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范围是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各单位尚未取得高校教师资格的人员都应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及时报名。

人事处

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