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师资管理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人才培养经费报销服务指南

时间:2018-06-12 16:44:39来源:师资科 作者:刘伟阅读:

一、人才项目经费的概况

我校人才项目主要包括:河南省“中原百人计划”、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南湖”系列奖励计划人才工程、校特聘教授、校外聘教授、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校青年骨干教师等。

二、人才项目经费的管理和监督

人才项目经费属专项费用,必须专款专用。人事处(人才办)负责项目管理,财务处负责经费的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经费实行账户管理,每个项目单独建账。

人才项目经费的使用实行主持人负责制。项目主持人保证专款专用,自觉控制经费的各项支出,接受有关部门监督,对经费使用的真实性、有效性承担经济与法律责任。

三、人才项目经费审批程序及权限

单笔10000元以下支出,由经办人、项目负责人签字;单笔10000元(含)以上支出,由经办人、项目负责人签字后报所在单位行政负责人审批,人事处(人才办)审签;单笔超过2万元(含)的支出,须报业务主管校长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