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管理 > 职称评审 > 正文

【2017年职评】2017年度职称工作有关问题说明(二)

时间:2017-11-24 11:13:3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一、个人职称申报程序

1.11月17-20日,了解、熟悉今年相关评审政策、精神,做好职称申报准备。

2.11月21日,申报教授职务人员提交外审论文材料。

3.11月21-30日,个人申报阶段。

(1)11月23-24日,到人事处审核申报资格;

(2)到教务处、研究生处和科研处审核教学业绩和科研业绩,教务处、研究生处审核教学工作量时间相对集中在11月27-30日,科研处审核科研业绩时间相对集中在11月27-28日;

(3)个人按要求规范录入、填写、打印《评审简表》、《评审表》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等材料;

(4)个人向各单位(系列)基层推评组提交职称申报材料,须提交的材料包括:a、各相应部门审核通过的《评审简表》原件1份(含txt电子版信息)、复印件10份;b、各相应部门审核通过的《评审表》原件2份;c、《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原件2份;d、所有审核通过的教学业绩材料;e、所有审核通过的科研业绩材料;f、教案1份或实验教案2份。

4.个人根据学校或所属基层推评组工作安排参加答辩,申报正高级职务人员全部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答辩,申报中级、副高级职务人员均在所属基层推评组答辩,学校抽查副高级职务人员的答辩情况。

二、基层推评组工作内容

1.接收、整理本单位(系列)申报人申报材料。

2.组织申报人答辩评议,并填写答辩评议表。

3.对本单位(系列)申报高级职务人员进行量化计分,并认真填写《申报高级职称人员量化考核积分统计表》(见附件1、2)。

4.公开展示所有申报人申报材料,材料公开展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开展示前请向人事处报送《申报材料公开展示安排表》(见附表3),展示过程中做好申报人签到记录工作,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公开展示签到表》(见附表4),然后根据工作安排,学校统一公开展示申报高级职务人员申报材料不少于2个工作日。

5.对申报人进行综合评议、排序推荐。

6.基层推评组需要报送的材料有:a、《申报材料公开展示安排表》,b、《申报材料公开展示签到表》,c、《申报副高级职称人员量化考核积分统计表》,d、《申报正高级职称人员量化考核积分统计表》,e、关于开展“公开、展示、考核、评议、监督”的情况及排序推荐结果的报告。

三、其他说明

各单位(系列)对达到河南省高校教师系列教学科研型申报评审条件,但未达到学校量化考核基本要求条件的高级职务申报人员,可参照学术评价量化考核办法进行积分、排序和推荐。对中初级职务申报人员进行综合考核、评议后进行排序推荐。

附件:1.《申报正高级职称人员量化考核积分统计表》

2.《申报副高级职称人员量化考核积分统计表》

3.《申报材料公开展示安排表》

4.《申报材料公开展示签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