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管理 > 职称评审 > 正文

2017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19 08:27:0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1月17日,我校2017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工作会议在学校第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力出席会议,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兰军瑞主持。

会上,校人才办主任、人事处副处长陈志勇介绍了我省今年职称制度改革的主要内容,以及今后学校全面自主评审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传达了学校自主评审工作方案主要精神,并对我校今年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赵万鹏、研究生处处长李全亮分别就教学业绩认定工作作了安排。校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守义对职称评审工作纪律作了强调。

张力作了讲话。他指出,职称工作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大事,关系到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发展目标的实现和学校的发展稳定,关系到每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对如何做好今年的职称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政策宣传。今年,河南省职称制度作了重大改革,全面下放高校自主评审权,这对于学校而言既是机遇更是挑战。与会同志回去后一定要把会议精神、相关政策和改革内容传达到位、宣传到位,让广大专业技术人员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二是要落实政策,确保公平公正。要在执行政策上原原本本地落实好,坚持我校过去好的做法和传统,各级组织要严格工作程序,确保职称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严肃纪律,强化执纪问责。在职称工作过程中,一定要依法依章办事,加强公开公示,严禁超出政策和纪律界限的违法违规行为,各单位各部门要勇于担当,精心组织,积极营造井然有序、风清气正的职称工作氛围,确保评审质量。(另:职称工作各项政策文件及相关表格请登录人事处网站“政策制度-职称评聘”栏下载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