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福利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资福利 > 工资福利 > 正文

关于我校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0-18 19:12:2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2017年我校在职教工体检时间定于2017年10月23日至12月6日,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健康需求,确保诊查的科学性和准确性,校医院以信阳市中心医院的技术力量为依托,聘请三甲医院副主任以上医师坐诊及部分项目全程参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信阳师范学院校医院后院二层楼。

二、体检项目:

1、常规项目:内科、检验科(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全套)、心电图、胸透、彩色B超(腹部)等。

2、新增项目:TCD(经颅多普勒)。

三、体检须知:

1、常规项目(除胸透)体检时间为上午7:30—11:30,胸透体检时间为每周三、周五上午8:00——11:30,TCD体检时间为下午2:30-5:30。

2、体检前三天,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空腹,待完成抽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校医院体检中心为每一位参检教职工准备了爱心早餐,糖尿病老师可选择低糖糕点。

4、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继续按规律服药,以便体检医生观察用药后的效果。糖尿病患者因禁食暂停服药,请将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不可因体检耽误常规治疗。

5、体检当天应穿宽松,易于暴露体检部位的衣裤。

6、针对体检时心电图或心内科异常的老师,校医院特聘请市中心医院内科专家来我院坐诊,专家坐诊时间:

每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3:30——5:30

四、其他事项

1、各单位统计好本单位在职在岗教职工人数(不含2017年新进人员),请于10月19日(周四)到人事处劳资科(综合行政楼429房间)领取体检表。

2、各单位体检日程(点击下载)。

3、各单位做好组织工作,自觉遵守医院秩序,严格按照体检表上的时间准时参加体检,保障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4、咨询电话:6391751 6391723

人事处 校医院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