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彦明率队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专场活动

时间:2021-10-25 17:15:16来源:人事科 作者:阅读:

 10月23日至24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专场活动在郑州举行,副校长刘彦明带领人事处同志参加了大会。

 此次招聘专场活动,学校提供博士研究生就业岗位近60个,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有效宣传了学校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与10多位博士达成来校工作意向。期间,刘彦明到现场指导工作,与应聘者亲切交流,耐心解答相关政策。

 学校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充分认识持续加强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准确把握形势和现状,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结合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结合学校长远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目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近600人,为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增强了师资力量、奠定了人才基础。

 据悉,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专场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多个部门主办,以实施高端(海外)人才引进专项行动为重点,以支撑中西部创新高地建设为主线,创新引才举措,深化省校合作,突出地方参与,面向海内外着力延揽一批高层次、创新型、引领型人才(团队),广泛汇聚各方智慧,着力推动一批高质量人才项目合作和创新创业项目落地,为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