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何安明教授荣获第四批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

时间:2021-01-07 14:50:06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作者:高彦伟阅读: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第四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何安明教授入选。截至目前,我校教师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4人、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4人。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更好地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河南省人民政府决定从2014年起实施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制度。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每两年选拔1次,每次选拔150人左右。对经省政府批准的享受特殊津贴人员,由省政府颁发"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何安明,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心理发展与教育》等CSSCI期刊审稿专家。主要从事教育社会心理学研究,在国内较早系统开展手机媒体对青少年感恩、价值观、心理健康等社会化问题的影响研究,建构了基于中国独特文化背景的感恩三维结构理论模型并进行了验证,率先进行感恩的内隐研究并提出内隐感恩与外显感恩相互独立的观点,探索了手机媒体等因素与青少年社会化的关系及内在作用机制,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青年项目各1项,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sychology》《心理发展与教育》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手机时代青少年的价值观和社会化问题研究》等专著、教材9部,获省部级奖励1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