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10 18:07:35来源: 作者:阅读:

7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曾伏虎陪同。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宝峰就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人才办主任、人事处副处长陈志勇就人才办工作进行了汇报。

郜火星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党委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处(人才办)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职能定位和今后的工作,他强调,要以加强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和思想引领,教育和引导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在评优评先、岗位聘任、职称评审等工作中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努力造就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就学校的人才工作,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把人才作为强校兴校的核心动力,要进一步完善优秀人才支持和培养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机制,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