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00:00:00来源:党支部 作者:余伟阅读:

7月1日,机关党委人事处(人才办)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436会议室隆重举行。支部全体老党员、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仪式。活动由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陈志勇同志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1.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支部纪检委员汪霞同志宣读了接收新党员便函。随后,新党员李江毅及全体老党员在余伟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李江毅、老党员代表雷梁、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马玉娟先后发言,表达了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激动心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和争取早日入党的愿望与决心。

入党宣誓仪式2.JPG

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李宝峰代表机关党委和支部讲话。他说,值此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之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值得铭记。他对新党员李江毅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作为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加入党组织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也是组织培养的结果,宣誓就是要增强党员的仪式感和对共产主义信仰的态度,重温入党誓词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李宝峰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二是加强党性锻炼,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服务师生、回馈社会。

最后,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