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评审会

时间:2018-07-03 11:28:29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作者:高彦伟阅读:

7月1日,2018年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评审会在综合办公楼436会议室召开,相关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人事处处长李宝峰介绍了2018年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的申报情况和申报人信息、业绩审核情况,并就评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申报人的业绩材料,并结合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的入选条件和目标任务进行了充分评议,最终评审通过拟资助人选18人。评审结果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是我校人才培养工程的基础环节,与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构成了梯次递进的青年教师培养体系。近年来,我校围绕“骨干教师资助计划”,以推进教师专业发展为目标,鼓励教师提高学历学位层次,支持教师赴国内外研修培训,帮助教师提高个人素质,逐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不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我校教师入选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218人,入选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83人,入选“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3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