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2018年第二期高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04-11 14:48:03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作者:高彦伟阅读:

4月10日,河南省2018年第二期高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余本海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高中校长6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人事处处长李宝峰主持。

余本海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代表学校对参训校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信阳的历史文化和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训等情况,强调了新时期加强高中校长提高培训的重要意义,激励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争当名校长、好校长,引领学校发展,为我省基础教育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人才办主任陈志勇介绍了我校作为省级教育干部培训基地开展教育干部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此次培训形式、内容等作了全面安排。

漯河四高副校长苏玉红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感谢各级组织给他们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一定要按照培训要求,刻苦学习,努力完成培训任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