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30 10:44:57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精准化送温暖到困难教职工家庭,形成具有人文关怀的和谐校园,现就2022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1.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本人或者教职工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罹患重大疾病(患有恶性肿瘤、急性心脑血管疾病、器官衰竭等),本年度家庭医疗费用支出较大的;

2.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本人或家庭本年度遭受重大意外事故,造成生活困难的;

3.家庭困难的残疾教职工(需提供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根据自己的实际困难情况,如实填写《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见附件1)。  

2.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核实,并根据本单位申请人员困难程度确定等次,填写《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

3.学校福利委员会根据各单位申报材料和调研实际情况组织评审,最终研究确定补助人员及等次。 

三、申报要求 

1.各单位请按照通知要求,秉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原则,认真开展教职工困难情况摸底调查工作,严格把关,公平公正,做好困难教职工申报审核、推荐、上报工作,确保将困难补助用在真正需要关心和帮助的教职工身上。

2.各单位请于2022年12月10日前将《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情况汇总表》报送至人事处劳资与社保科,申请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发至xyrscsbk@126.com邮箱。  

报送地点:行政楼435房间

联 系 人 :李老师

联系电话:6392688 

附件:

1.《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

2.《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申请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