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度教师培训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06-23 16:07:20来源:师资科 作者:刘伟阅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修订)》(信院字[2021]167号)(附件1)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符合《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修订)》的在编在岗和人事代理教师。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在制订年度培训计划和选派培训人员时,要充分考虑学科建设需要、学历和学缘结构现状、师资队伍年龄,做到有的放矢,按需培养。

2.强化计划培养意识,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加大对青年教师培训的支持力度。凡未列入培训计划者,人事处将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3.要加强外出培训教师的管理,及时了解参训教师的学习状况,督促参训教师按时完成培训任务。

4.请各单位将本单位申请人填写的《信阳师范学院教师培训申请表》(附件2)以及本单位的《2022-2023学年度教师培训计划汇总表》(附件3)于7月1日18:00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rscszk@xy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   伟   原林林

电   话:6391752

地   点:综合办公楼429


人事处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