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春季开学教职工报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2-16 15:14:41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教职工报到相关工作,根据河南省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专班和信阳市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月17日,全体教职工向所在单位报到。

二、报到相关要求

低风险地区教职工,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要求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人员暂不得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后,按上述要求报到。

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来校途中经停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应暂缓来校,并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待该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按照低风险地区人员报到要求报到。

不符合返校报到要求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报到的,需提前向所在单位办理请假手续。

三、各单位须精准掌握本单位每位教职工的健康状况、行程轨迹,重点核实未按时报到教职工具体情况,并认真填写《2022年度春季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于2月17日17:00前报送至人事处劳资与社保科。

四、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自身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如实报告个人行程轨迹、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人:梁老师 李老师

电 话:6391751

地 点:综合办公楼435室

附 件: 2022年度春季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 .xls

 

 

人事处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