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1-12-03 17:48:47来源:劳资科 作者:阅读: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生活困难教职工的补助工作,精准化送温暖到困难教职工家庭,形成具有高度人文关怀的和谐校园,现就2021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1.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本人罹患重大疾病,本年度家庭费用支出较大的;

2.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罹患重大疾病,本年度费用支出较大的; 

3.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本人或家庭本年度遭受重大意外,造成生活困难的;

4.家庭困难的残疾教职工(需提供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根据自己的实际困难,如实填写《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见附件)。  

2.本单位负责人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核实并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按照申请人的困难程度确定推荐名单。

3.学校福利委员会按照困难程度,研究确定补助人员及标准。 

三、申报要求 

1.各单位请按照通知要求,秉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原则,认真开展教职工困难情况摸底调查工作,严格把关,公平公正,做好申报审核、推荐上报工作,确保将困难补助用在真正需要关心和帮助的教职工身上。

2.各单位请于2021年12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劳资科,申请表电子版发至rschlzk@126.com邮箱。  

报送地点:行政楼431

联 系 人 :李老师

联系电话:6392688 

 

 

附件: 信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

 

 

                                                 人事处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