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人才需求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10-05 15:24:10来源:人事科 作者:阅读:

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结合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整体规划,现将报送2022年人才需求计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引进原则

各单位根据学科建设和专业布局的需要,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改善结构、提高质量,突出重点、兼顾急需的原则,结合自身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及长远发展,制订2022年人才需求计划。

二、引进层次

以引进优秀博士(后)教师为主,加大高端学术领军人才、高层次学术拔尖人才以及学术团队的引进力度。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成立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小组,在全面分析形势、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论证需求的基础上,经党政联席(部门班子)会议讨论后制订本单位人才需求计划,并填写《2022年人才需求计划申报表》。

(二)人才需求专业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布的《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代码册》(附件1)为准,如有特殊要求可注明研究方向。

(三)《2022年人才需求计划申报表》(附件2)经党政(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rsc1755@xynu.edu.cn,时间截止至2021年10月15日。


联 系  人:秦乐阳   刘志力   马玉娟

联系电话:6391755  6390357

地       点:综合办公楼430室 

 

附件:1. 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代码册(最新).pdf

          2. 2022年人才需求计划申报表.xlsx

 

人事处

202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