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高校教师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0-11-10 09:25:06来源:职称科 作者:秦乐阳阅读:

各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2020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意见》(信院字﹝2020﹞135号)要求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现将高校教师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0年11月13日下午3:00

二、答辩地点

行政办公楼417室(文科组)、427室(理科组)签到抽签,答辩地点现场通知。

三、答辩人员

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破格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抽查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四、答辩材料

评审简表原件(含教学与科研业绩认定表)、代表性论文原件及复印件(评审简表中填写的鉴定论文)。以上材料请于11月12日下午18:00前报送至行政楼428室。

五、相关要求

1.答辩人携带身份证到准备室抽签,按抽签顺序依次答辩,不得提前或推后。答辩人超过规定时间30分钟不到场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答辩人必须遵守场内纪律,服从主辩人,做到有问必答,答完即退场,不得在场内逗留。

 

联 系  人:秦乐阳   徐柏林

联系电话:6390359  6391589

 

信阳师范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10日